不成熟心态,吗?
书迷正在阅读:仙途无忧 , 肆夏 , 病床 , 《你化妆起来很美》 , 她在合欢门一心练剑[np] ,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 ,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 记忆租赁公司 , 本尊不是娘子 , 《暮色行光:这光,可能是我撩来的!》「※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请斟酌阅读。」目前暂时固定每 , 灰白墙旁的桃花树 , 异兽仙途
因为他正在为别人甜甜的Ai情献上姨母笑。 这礼拜呢,我们有说到b较现实层面的问题。 我们是远距离,一北一南。 D问我,觉得他有没有甚麽缺点。 我想了想:可能有时候说话有点白目会让我想多,其他的就没这麽严重。 而D觉得说,我的负面情绪有点多,最近有点频繁了,之前他会想着要哄我,但最近开始他就有点厌烦,想说等我这个情绪过了就好。 我知道关於这点我需要检讨,但就是会忍不住: 简单聊过後,我们又继续看韩剧了。 韩剧里的Ai情太美好、太不切实际,可能有些人会认为这就是一部戏而已,看到甜甜的Ai情会觉得很幸福。 但我就觉得说,人家可以拥有甜甜的Ai情,可我的Ai情为甚麽除了甜,还有这麽多的酸、涩跟苦: 我也希望自己的Ai情跟电视剧一样,最後都有happyending。 是有点心理不平衡啦: 虽然是这样说,我跟D的感情还是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