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为什麽披萨要切的有的大块,有的小块呢?(闷)
书迷正在阅读:只对你温柔 , 失心人 , 真心游戏[微恐h] , 异兽仙途 , 我自倾怀 , 情难断 , 从舔肛尝精到操服冠军亲哥 , 岁岁有今朝[甜文] , 夏娃的训练 , 不想飞了,只想留在你的巢 , 烬梦归途 , 园始缘灭
父:为什麽披萨要切的有的大块,有的小块呢?闷 我:您好,这是亲子阖家欢乐餐,并不是店员自己不小心把披萨切有的大块、切有的小块的喔!而是因为小块的是给小朋友吃的,大块的是给大人吃的~ 父:喔,好像还好有道理~?咬一口披萨 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