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
书迷正在阅读:戏弄(NPH) , 某柯学的黑巫守则 , 夏日不从 , 金鱼 , 光雨云隙 , 【闪11GO】凝视与希望(暂定) , 《不只是恶毒女配》 , 宜兰人的精神(音乐篇) , 《深渊之口的怪物火锅》 , 七重天堂(ABO部分要素) , 青蛾.紫蛇.银燕子 , 一剑一世情
而在彼此的心中留下深深的伤痕.... Ai情到底是什麽?有定义吗?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所知的Ai情,不就只是场骗局? 欺骗你我的感情? "他是不是从没Ai过我......" 这个问题,从分手後....我一直在心中反覆的问我自己 "是我不够好吗?" "还是没了感觉....." 我不知道..... 好烦,真的好烦 每次都在深夜哭泣 就只因为想到他.... 每次看到任何事物 都会想起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 我好累, 我到底是为了什麽而哭泣?到底是为了什麽而伤心? 我不懂 自从和他分手後,我变得好不像自己 为什麽? "李...李恩雪!?" 他在我心中的位子有那麽重要吗? "罗亦程........." 分离後,我们首度遇到了彼此... 很像偶像剧的剧情对吧… "呃....你...过的好吗?"他扯出一个尴尬的笑容 "嗯"我g了g唇角,反问"你呢?" 过了那麽多年我才发现 原来........ 我只是渴望,拥有他而以。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