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20岁或18岁就该有自己的主张了,那种人还在〝拾j粪〞喔(台语
书迷正在阅读:女相 , 始祖小姐的学习日记01校园之旅 , 超能父亲 , 【2025】POPO原赏耽美百合组 , 《樱雪心动物语:织姬的恋爱启程》 , 再见,招弟 , 迟到的告白 ,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暗黑复仇] , 一剑一世情 , 夏娃的训练 , 还没准备说再见 , 太平盛世要用身体来换
8岁 就算是我这个年纪也有一些未具雏形的政治主张 那种人讲话老是擦边球 4十几岁说话没有像教授才怪 很多人认为我说话很有养分 可能那种人b我老 但是所呈现关心的 没有我们这种年纪该有的主张或是见解耶 在最近的生活当中 多半会接触到b较深入的媒T谈话 我们并没有她所想的拉高身价 就是我们是几岁就会接触几岁会懂得事情 没有去管 虽然知道那是空转了几十年的人 而我自己也想顾观念的培养阿 得天独厚的 家里有教会背景 外交政治背景 科学背景 让我b较容易脱离生病的无知 人家20岁或18岁就该有自己的主张了 那种人还在〝拾J粪〞喔台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