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打算考完是在发文可是这个算文吗?
书迷正在阅读:囚笼与黄金花 , 魔女走在日常 , 风起就恋爱 , 《深渊之口的怪物火锅》 , 《将你写进晚霞》 , 星星落在你眼底 ,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 小坏蛋,再来一次好不好? , 破荒镜.女符师传 , 渲染中的小星球 ,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暗黑复仇] , 夏娃的训练
好? 我下课时自己在座位上看书其实这是因为都没人和我聊天而培养出来的兴趣……Q^Q、上课时好好做笔记但大概没人管我做不做笔记……、做好自己被分配到的工作…… 我实在不知道我哪里惹到同学……能让我哭一下吗……求安慰…… 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