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叙事者与视角
书迷正在阅读:《如果跟上我的节奏》 , 记疫 , 外星小道士 , 德鲁伊少女 , 魔女的故事书 , 梦醒时分 , 园始缘灭 , 水性杨花篇:糙汉的终结者,H , 糖突(GL) , 《暮色行光:这光,可能是我撩来的!》「※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请斟酌阅读。」目前暂时固定每 , 卑微炉鼎回忆录 , 宜兰人的精神(音乐篇)
这是目前我最烦恼的项目之一,如果之後有所突破或更新,再和大家说吧。 我还在想,到底是要双视角进行故事,还是攻视角或受视角来进行故事,会让人有b较良好的T验。 其实第三人称上帝视角也会勉强OK,但不知为什麽感觉就是b较差点意思? 好像会b较没办法让角sE内心感受表达到很细腻? 所以上帝视角可能是我用来进行这个故事的最末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