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坑1--学校
书迷正在阅读:我的100分男孩 , 被臭脚同学玩弄J8 , 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完) , 宜兰人的精神(音乐篇) , 渲染中的小星球 , 《你化妆起来很美》 , 王者学院的超级大乱炖 , 双子星之契约婚姻 , 楼下的房客 , 【双性互攻】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 真心游戏[微恐h] , 绑定偶像!
这篇把之前的事交代一下,但我只会简单讲。 为什麽我这麽排斥学校? 因为学校没有任何有关4个区块的逆转方法。 人际关系、赚钱、家庭、学习。 你东西都是用背的,还要花3年才能学会所有科目是在学个P? 你在学校交的朋友有哪个让你人生进步的吗? 你的家长如果跟屎一样烂,你怎麽办? 出社会有了工作,但为什麽一直想赚大钱? 别欺骗自己,这种人让我觉得心理上很排斥。 我都知道答案是潜意识了,为什麽过了36年学校依然没有这个唯一的答案? 你上学,只不过是拿你爸妈的钱养活这个产业链的其他人罢了。 你17年里花了几百万,结果基本薪资要到56岁才能还完所有学习费用? 65岁退休,结果你这剩下的9年却是人生重来? 这不是诈骗是什麽? 你只是一直在转圈圈。 不要被花税金就能一辈子吃和玩乐的人卖了还在帮人数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