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
书迷正在阅读:《深渊之口的怪物火锅》 , 看见乌云就眨眨眼 , 鬼说人言可畏 , 《樱雪心动物语:织姬的恋爱启程》 , 始祖小姐的学习日记01校园之旅 , 海芯会流眼泪吗 , 若光沉眠 , 雨化的女孩 ,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暗黑复仇] , 遇见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 烬梦归途 , 陪你跨越世界尽头
昨晚,有一瞬间我是想Si的。 活着? 又累又要迎合别人的目光,放弃自尊放弃价值观,唯一自豪的文字本能也在工作上被嫌弃。 活着,到底要做什麽? 我不後悔,做出的每一个决定,因为後悔没有意义,改变不了现况,何来後悔? 那我为什麽还要怕? 怕人愧疚?本能? 太高的道德标准似乎也不是好事。 最近写了一篇短文,我以为我够反社会人格了,剧情却让我几次作呕。 原来我潜意识还是好人,但,又有什麽意义? 知道自己有严重的创伤思维,却不看医生,讲白了,我只是希望哪次没拉住,真跟这世界说掰掰,也是解脱。 日子一眼望到头,朋友都幸福美满,恩。 我真是个废物。